黎明重工科技专题
您当前的位置:主页 > 产品展厅 > 矿山破碎 山西制砂机(山西机制砂)
山西制砂机(山西机制砂) 山西制砂机,山西机制砂,山西制砂机厂家
  • 产品介绍
  • 性能特点
  • 技术参数
  • 结构组成与工作环境
  • 工作原理
  • 1、优化设计 降低生产成本
    组合式抛料头设计,只需更换磨损的抛料头,可降低使用成本30%以上;周护板局部磨损后可上下调头使用,提高材料利用率48%以上;菱形冲击块,避免物料冲击磨损后损伤立板。
    2、更大通过率 更大产量
    优化设计的深腔型转子,使物料通过量提高约30%;最优的发射口、更流畅的曲线形设计,降低物料的流动阻力,大幅度提高物料的通过能力,增加产能。
    3、操作方便 安全可靠
    两用散料盘,实现两种进料方式——全中心进料和中心进料伴随环状瀑落进料的快速转换;选用F级绝缘、IP54/55防护等级的高效率、低噪音的高防护等级电机,实现彻底环保。
    4、特殊密封 维修方便
    主轴下端特殊的密封结构,保证无油封也不漏油,减少油耗;日本原装液压开盖装置,可方便快捷的移动上盖,使更换检修机体内部机件省时省工省力。

     

推荐设备

设备索引

物料推荐



豫ICP备08004851号-1 版权所有:黎明重工科技 服务电话:0371-86561351  网站地图|